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三维亥姆霍兹线圈交直流磁场发生装置,包括产生磁场的线圈和控制装置,控制装置包括电脑以及控制器,线圈由两两互相垂直的三对亥姆霍兹线圈组成,所述的三对亥姆霍兹线圈的轴向方向分别对应三维坐标轴中的X轴、Y轴和Z轴,三对亥姆霍兹线圈的中心点为坐标原点。该磁场发生装置结构简单、成本低,能根据用户的需要,在设定的大小和任意三维方向上产生交直流磁场,给较多磁传感器的设计、测试以及应用等场合带来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