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张文武;  张远明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三维模型打印系统。该三维模型打印系统包括:工控机;驱动装置,所述驱动装置与所述工控机电连接,所述工控机控制所述驱动装置运动;以及喷嘴阵列,所述喷嘴阵列包括n行×m列个的喷嘴,其中,n≥1,m≥1,第n行中的第m个所述喷嘴的轴线和第n+1行中的第m或m+1个所述喷嘴的轴线之间存在距离,所述工控机控制所述驱动装置带动所述喷嘴开启或者关闭,解决了打印速度与打印精度不能兼容的技术难题,实现快速任意精度的打印三维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