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苗鹤;  刘兆平;  薛业建;  王勤;  孙珊珊;  李世华

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金属空气电池测试装置,包括呈长方体状的测试主体,所述测试主体包括顶面、底面及连接所述顶面与所述底面的前侧面,所述测试主体的顶面上设有向所述测试主体的底面延伸的电解液槽,所述测试主体的前侧面向内凹陷形成有阴极固定槽,所述阴极固定槽的底面设有与所述电解液槽连通的电解液通道。本发明的金属空气电池测试装置的结构简单、紧凑,加工容易,成本低,安装不需借助机械设备,装配简单,可实施性强,安装效率高。本发明还涉及一种金属空气电池测试装置的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