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冯雄峰;  顏春;  祝颖丹;  张洪生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自动涂装生产线装置,包括沿生产线依次设置的打磨装置、烘干装置和喷涂装置以及使工件依次经过所述打磨装置、烘干装置和喷涂装置的传送装置,所述的传送装置包括支架、安装在所述支架上的上导轨和下导轨、安装在所述上导轨上并与所述上导轨滑动配合的上安装座、安装在所述下导轨上并与所述下导轨滑动配合的下安装座以及安装在所述上安装座和下安装座之间的挂料板组件。本实用新型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外壳围板的自动涂装生产线装置结构简单、易于实现,通过本实用新型传送装置能够快速、高效、大批量地生产碳纤维复合材料的自动涂装,具有优良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