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张文武;  焦俊科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焊接装置,其包括注入组件,所述注入组件上设置有空腔,所述注入组件上设置有与所述空腔连通的焊料流出口;以及焊料挤出组件,所述焊料挤出组件安装在所述空腔上;且所述焊料挤出组件与所述空腔形成密闭空间;其中所述焊料流出口的直径小于等于50mm。本实用新型的焊接装置结构简单,使用范围广,使用方便且安全,焊接后的焊缝质量高,不存在气孔、夹渣、裂纹等缺陷,焊缝的焊接应力低,强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