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柔性纤维织物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及应用; 一种柔性纤维织物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及应用; 一种柔性纤维织物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及应用; 一种柔性纤维织物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及应用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柔性纤维织物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及应用。具体地,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纤维复合材料,所述复合材料包含热塑性树脂层和纤维织物层,所述热塑性树脂层和所述纤维织物层经压合成型为所述复合材料,且所述复合材料的厚度为0.01-2mm,所述复合材料在室温(如10-30℃)下的冲击强度为20-50KJ-cm2<-sup>。本发明还公开了所述纤维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和应用。所述纤维复合材料兼具质柔、层薄、高强、抗磨、耐刮花、耐老化等的特点,是一种非常优异的车贴膜或皮具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