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箱体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箱体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箱体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箱体及其制备方法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箱体及其制备方法。具体地,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箱体,所述箱体包括箱本体、结合于所述箱本体底部的垫层和位于所述箱本体上边缘的把手,所述箱本体内部形成一个上部开口的容纳空间,所述把手包括所述箱本体延伸所形成的外包覆层和包覆于所述外包覆层内的支撑件;所述箱本体、所述垫层、所述外包覆层与所述支撑件经热固性树脂固化成型得到所述箱体。本发明还公开了所述箱体的制备方法。所述箱体具有外形美观、易于搬运、使用寿命长、质轻、高强等特点。所述制备方法具有工艺简单、效率高、成本低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