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胡晨;  林旻;  闫阿儒;  李兆婧;  陈威;  贺琦军;  林建强

摘要: 本发明所提供的多级磁选机,包括支架及设于该支架上的传送带、电机和收集箱、分料器、以及多组一一对应设置的吸料器和高度调节器,其中所述分料器设置在所述传送带入口端的上方,用于对堆放至传送带上的磁粉进行分整;所述的多个高度调节器依次排列在所述支架的横梁上,并位于所述传送带的上方,用于调节所述吸料器相对于传送带的高度;所述吸料器固定地设置在所述高度调节器邻近传送带的一侧,且所述吸料器与传送带之间的间距自远离所述分料器的方向逐渐减小,用于对传送带上的磁粉进行磁选。本发明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实现了对不同矫顽力等级的磁粉进行磁选,且该多级磁选机的磁选标准可调节,满足人们对于磁选机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