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激光加工能力的辅助装置及提高方法; 提高激光加工能力的辅助装置及提高方法; 提高激光加工能力的辅助装置及提高方法; 提高激光加工能力的辅助装置及提高方法

摘要: 本发明属于激光加工技术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提高激光加工能力的辅助装置及提高方法。它解决了现有技术无法及时排出加工废弃物和损伤聚焦镜等问题。本提高激光加工能力的辅助装置包括具有激光经过通道的辅助加工头,激光经过通道的一端为激光束入射口,另一端为激光束射出口,在辅助加工头上设有位于激光经过通道的激光束入射口端且能够接收激光束入射的激光光学单元,在辅助加工头上设有复合型排离机构。提高方法包括:A、排出孔或槽内的加工废弃物;B、吸离加工废弃物。本发明的优点在于:能及时将加工废弃物排出且能避免加工废弃物损伤聚焦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