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张洪生;  涂丽艳;  祝颖丹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全自动铆接装置,包括自动选料装置、增压装置、枪体、张合机构、拾取机构以及控制系统。自动选料装置包括震动盘、导料轨道、过度导槽、分选机构和送钉机构;枪体包括枪管、进料管和气油混合缸;张合机构包括螺母、张合瓣、锁紧槽和复位元件;拾取机构包括前置止回元件、拉拔套和锁紧三瓣。自动选料装置用于将铆钉自动有序地输送至枪体,铆钉进入枪体后,通过张合机构、拾取机构和增压装置的工作作用完成自动铆接。本实用新型的全自动铆接装置尺寸小、成本低、轻便,能够实现自动送料、上铆,适用不同的制件及不同的应用场合,可降低人工劳动的强度,提高工作效率,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工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