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空气电池; 金属空气电池; 金属空气电池; 金属空气电池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金属空气电池,包括单体电池、设置于所述单体电池顶部的上盖板和设置于所述单体电池底部的下盖板;所述单体电池包括依次固定连接的引流板、阴极层、电解液容器和阳极板,所述阴极层和阳极板分别贴合在所述电解液容器的两侧且能够与所述电解液容器内的电解液接触,所述引流板与所述阴极层背离所述电解液容器的一侧贴合;所述上盖板的上侧设置有进液口,所述下盖板的下侧设置有出液口,电解液能够经所述进液口进入所述电解液容器且经所述出液口排出所述电解液容器。该金属空气电池可以有效地解决金属空气电池的结构松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