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利用激光加速核衰变的推进方法和系统; 一种利用激光加速核衰变的推进方法和系统; 一种利用激光加速核衰变的推进方法和系统; 一种利用激光加速核衰变的推进方法和系统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利用激光加速核衰变的推进方法和系统,具体地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用于推进太空飞行器的推进系统,所述推进系统固定于所述太空飞行器的主体结构上,且包括一个或多个近光速粒子推进单元,所述近光速粒子推进单元包括:推力产生结构、推力承接结构和激光系统。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推进太空飞行器飞行的方法。使用本发明装置可以较小的质量实现对飞行器的长期可控的加速和姿态调整,且可以极大地提高飞行器的推进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