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薛立新;  杜旭东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高效空气过滤净化材料,包含具有异形截面的聚合物纤维,具有容尘量高、气流阻力低的特点,对空气中粒径大于0.3微米的可吸入悬浮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9.9%以上,大气菌的滤菌效率达100%,1500m3<-sup>-h的风量条件下,气流初阻力小于50Pa,可同时取代目前空气过滤中的中效过滤和高效过滤,在达到相同过滤效果的前提下,降低相关通风系统结构成本和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