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宋涛;  张文武;  张天润;  何元峰;  王斌;  徐桂琳

摘要: 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激光加工机床,包括底座、激光器、X轴运动模组、Y轴运动模组、Z轴运动模组、旋转摆动头及用于将激光器所发出的激光束导入Z轴运动模组上扫描振镜的多个反射镜,其中所述旋转摆动头包含有用于形成该激光加工机床A轴的A轴伺服电机和A轴中空回转减速机,以及用于形成该激光加工机床C轴的C轴伺服电机和C轴中空回转减速机。本实用新型通过合理的结构设置,将五轴联动的运动方式与反射镜的导光作用有效结合,保证了该激光加工机床在工作时的稳定性以及对于激光器安装位置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