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胡晨;  林旻;  闫阿儒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旋转热处理炉,其包括加热炉、炉管、驱动炉管旋转的驱动装置,其中,所述炉管的旋转轴线与水平面呈一锐角,所述加热炉设于炉管的外部且所述加热炉与所述炉管相互独立,所述炉管的开口端露出所述加热炉并与所述驱动装置相连,所述加热炉为半开式管式炉以装卸所述炉管,所述加热炉包括多个相互独立的加热单元,每一加热单元包括加热元件和热电偶。所述旋转热处理炉中由于加热炉为半开式管式炉,因而炉管易于装卸;并且由于多个加热单元相互独立,故可实现均匀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