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黄庆;  王义飞;  韩斌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可发光的书。该书包括若干页纸张与电源;每页纸张为多层结构,自上而下依次为上透明绝缘层、上透明导电层、发光字层、下透明导电层以及下透明绝缘层;上、下导电层分别连接电源正负极;发光字层是文字层,其中嵌入若干个微纳发光元件。通过电源供电,微纳发光元件发光,从而能够为文字照明,因此即使在黑暗或者光线较弱环境中读者也正常进行阅读、书写或绘画等,还能增加页面美感,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