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涂丽艳;  颜春;  祝颖丹;  张洪生;  冯雄峰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纤维布凸模的自动铺料装置及纤维布注胶成型制品生产设备,具体地,所述的装置包括:传动机构、送料机构、安放架、凸型模具和控制系统;其中:所述的传动机构包括尾端组件传动机构,和首端组件传动机构;所述送料机构包括尾端组件送料机构,和首端组件送料机构;所述安放架包括定型模具安放架,和切割产品安放架。本实用新型针对凸模不同部位而巧妙的设计针对型的抓取与安放机构,既集合了人工方式便于铺层情况的调整,又实现了机器手抓取铺料的自动化功能,提供工作效率。